#3 自媒體經營~~~卡點變優點



以下為大綱,完整內容請看

懶的經營、就連社群social都覺得累
自媒體時代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舞台
BUT 心是最大的問題

閉門
線上課程~~打造社群影響力
介紹理白小姐


自己心態面調整~~李白小姐故事超激勵

化卡點為助力點
年紀小----激勵前輩現在開始不嫌晚
不想在職場被分享-----讓我成為ooo代言人
護理分享財經很怪-----也想和你一樣跨出舒適圈,做不一樣的事有吸引力

老大不小 沒有成績~~有一點小成就都值得慶祝,鼓勵其他起點跟我一樣的人
工作封閉~~方法超多
興趣分散 還無法聚焦~~先找一個大宗,多方嘗試

提供價值
分享都是種子 
不是只有的好的才值得分享 

重點是to do
想是問題 做事答案
找適合自己的方法~~~我的是,找夥伴

未來每周都對上架新主題



天賦特質
<團練課心得>
打造社群影響力  主講靖悅

rich旅程發現自己成長
從社群發現需求
人喜歡被看見和關心

限動小訣竅
1學習項目
2重點整理
3收穫與啟發


社群復活小技巧

限動直接尋找精準對象
請問我身邊有沒有朋友是
1會花錢學習
2想學習協槓收入
3想增加人脈
如果有其中之一,歡迎出聲讓握知道一下^^

自己在朋友心中是哪一圈
核心圈、有效圈、情感圈、陌生圈
人脈圈是流動的,取決自己的用心程度

世界最大的力量不是努力,是借力(人脈就是借力)

化卡點為助力點
年紀小----激勵前輩現在開始不嫌晚
不想在職場被分享-----讓我成為ooo代言人
護理分享財經很怪-----也想和你一樣跨出舒適圈,做不一樣的事有吸引力


投資是趴數成長 投資自己是倍數成長


分享都是種子
提供價值

<團練回看心得分享>
主題~打造社群影響力  
主講~靖悅(明星特質)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