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5 大便怎麼變黃金



用聽的必較快

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story/ckt1jjyeifqqb08505356v55g/platforms


<事件>

討厭主管不真心地趕我們下班

討厭主管忽略我

我很難搞 



以前看不懂,也覺得主管討厭,很假

但在上完一組課程後,用種子原理反推討厭的事情

沒想到會一秒上天堂的感覺

真的就是一秒轉念~大便變黃金


種子法則

種瓜得瓜種豆得豆

像要什麼要種什麼 收到什麼一定是我之前種下什麼


*覺得操作覺得不真心

冠冕堂皇 自以為說得很漂亮沒被發現 其實對方是很有fu 只是沒講

例如小妹 跟我諮詢的人 自己只是說一些想法卻不是自己有做到 顯得很虛沒力量

對不起小妹 還有跟我說話感覺到我很假的朋友們 i am sorry

*覺得不重視

我不重視別人的時間 越是親近越是覺得可以讓對方等

和爸爸約吃飯總是當周或是前12天 明明前一天知道行程會耽擱 卻還是當天才跟人家說不好意思改時間

sorry 爸爸 sorry夥伴們


原來我的主管是給我送禮物來著阿

讓我知道多麼虛假和忽視別人


這時再回頭看看主管

超神奇的,竟然瞬間反感退散

原來那個討人厭的主管是我自己啊~~

不是說就此就幸福美滿的日子


而是對於原本無能為力的事情 竟然都有化解的方式

朝越來越美好的方向


聽到這邊你有沒有什麼覺得反感還是討厭的人事物

可以留言讓我們一起把大便變黃金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