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 另一半看起來超不順眼的~~~吼~~~


懶得看可以用聽的https://youtu.be/S8TchspQThM


昨天我們豐盛體系光的冥想是由彥馨分享:她是怎麼跟比比(她的男朋友)感情越來越好秘訣。一開始覺得比比愛生氣、比比不上課、比比超愛車的這3個不喜歡的痛點,慢慢地對自己有參解。

看起來,雖然都是在分享自己的故事,但我怎麼覺得每一個點好像都打到我自己,原來我排斥我不喜歡的地方、不喜歡的特質,真的都是我遺落的力量。以下是我的自我對照

【比比愛生氣原來我是同質】

我雖然沒有愛生氣的另一半,但是我有一個愛生氣的主管,常常會覺得主管為什麼這樣就要爆怒,那樣也要暴怒,其實是我自己也是常常會一秒暴怒的人,只是不一定會有表現出來,其實是心理面髒話很多。

我家的娜森(男友)就比較辛苦,常常會感受到我一秒暴怒的臉色,好在他有去能量學,總是在我跟他道歉之後,會跟我講“沒關係!你的主管明天會代替我還給你”,然後完全不把這個事情放在心上,一點都不會介意我之前的臉色不好,就像是上輩子的事情一樣真的超厲害的。

對我的主管,我要修臣服心;我總是說自己態度很好,很能挨罵,表現出很受教,但是我其實心裡很清楚,總是不服氣,甚至有非常多murmur,然後還會偷偷地嘲笑他,自以為自己懂一點能量,心裡面用能量卡她說”你就是這樣,所以才工作這麼辛苦,下面人都不服你”,

他其實是我同質的極大化,每每我在心靈上有参解、有進步,或是提醒該我複訓泡課真的都是因為,真的是好大一尊黑面貴人,他即使把我罵慘了,把我換業務了,還是把我留在身邊,還是願意教我。

【比比不愛上課,原來是我自己太過分散,對自己要的東西不清楚,不集中】

我就是一個發散到不行的右邊的人,什麼都好玩,什麼都想試一下,什麼都想學,什麼都想做一下,弄到最後就是常常自己沒時間或是休息時間。不過,睡眠時間不足,再來的結果就是各種各式各樣的一年級,就像我的業力夥伴奇宏哥說的,總是升不到二年級,老師講的“一門深入”才是我要修煉、最重要的功課,今年我和奇宏哥互相支持對方,好好做好能量學,好好只專注在一、兩項冰山上的技能做出成績,其他新的東西,無論再怎麼心動,都要互相左手拉右手忍住。

當我開始欣賞不愛多上課的人,瞭解他是懂得規劃自己的人,之後我也開始比較懂得選擇,比較懂得抓大放小,比較知道什麼是我目前不需要。

【比比超愛車,原來是我自己對東西極度的不愛惜】

我和硯馨一樣是手機摔爛,也不會心痛的人,

總覺得東西就是要使用的,東西壞了就該換,所以沒有特別愛惜、感謝他們,但我看不慣過度愛惜自己東西的人,就會覺得他們很誇張,我的前男友也是愛車痴狂,手也不能摸車的鈑金,以前不了解,現在終於懂了,原來是我自己太誇張了,不懂得好好愛惜手邊的東西,我其實是他的另一個極致,所以看了才會不舒服。

感謝Randy發心持續舉辦光的冥想,還讓好多的學長姐分享在能量學的收穫跟親證,自己也因為這樣有了好多的参解,有了解之後真的就會像硯馨所講的【從不爽變超爽】。



留言